鐵山巔峰時刻

多年來,資訊管理日新月異,我們也不斷轉型以配合您業務變化的需求。
探索我們如何在過往 70 年歷史中脫變
鐵山巔峰時刻 - Iron Mountain History - Banner - Port Ewen Campus

鐵山巔峰時刻

多年來,資訊管理日新月異,我們也不斷轉型以配合您業務變化的需求。
探索我們如何在過往 70 年歷史中脫變
  1. 主頁
  2. 關於我們
  3. 鐵山巔峰時刻

赫爾曼·諾斯特 (Herman Knaust)

1936 年,赫爾曼·諾斯特 (Herman Knaust) 購入了最初的鐵山地址: 一個擁有100英畝土 地的枯竭鐵礦 -- 開始了一個蘑菇農場。

1945 年,諾斯特 (Knaust) 決定贊助猶太移民(他們在二戰期間因丟失個人記錄而失去身份)遷移到美國,激發了他開始在他的礦山保護重要信息免受戰爭或其他災難的想法。

1950年代

直到 1950 年代,諾斯特(Knaust) 才開始將他繁榮的蘑菇農場完全轉型為商業記錄存儲設施。

1951年,正值「冷戰時代 」,鐵山正式成立,提供防彈記錄儲存。

趣聞:諾斯特 (Knaust) 以 1 美元在俄亥俄州購買了重達 28 噸的銀行儲存庫門,並支付了 20,000 美元運往紐約。

5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1959 年:Xerox 推出了第一台商業用的紙質影印機 Xerox 914,為未來幾十年所有行業的信息管理奠下了基礎。

1960年代

1960 年,鐵山把常用文件管理服務升級,增添了自定義檢索標籤,讓文件管理服務更到位。

同年,鐵山建造了輻射避難所,以保護不幸發生核戰爭時的市民。

1961 年,鐵山開始在儲存庫中保存無價的藝術品,例如克勞德·莫奈 (Claude Monet) 的《埃普特河上的划船》(Boating on the River Epte)。

6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1969 年:最早的互聯網原型,高等研究計劃署網路(ARPAnet)在兩台電腦之間傳遞了第一條訊息。


1970年代

鐵山於 1975 年在紐約購買了第二個地點。這個地下羅森代爾石灰岩礦將我們的信息管理業務擴展到 400 英畝。

後來,鐵山於 1978 年開設了第一個地上存儲設施。

7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1970 年:IBM 推出了第一張軟盤,它改變了信息在多個位置之間的存儲和移動的方式。
1975 年:微軟成立,繼續在全球開發主要的個人電腦操作系統 (視窗作業系統)。


1980年代

鐵山的波士頓根源可以追溯到 1980 年,當時開設了第一家新英格蘭設施。該位置專用於保護備份電腦數據。

到 80 年代中期,鐵山成為第一家使用 UPC 條碼來實時查核運送的箱子和文件記錄的管理公司。

鐵山將業務擴展到美國 12 個新市場。波士頓最終成為鐵山的全球總部。

8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1982 年:第一張光盤 (CD) 發布供公眾使用。


1990年代

鐵山全年收入達到 1 億美元, 於 1996 年成為一家上市公司

三年後,在 1999 年,鐵山拓展了記錄管理和數據安全服務,提供記錄、電影和聲音檔案存儲產品。

鐵山在 90 年代增加了 46 個新市場,更成立了第一個海外公司。

9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1994 年:亞馬遜作為圖書在線市場成立。
1997 年:語音識別軟件由 Dragon Systems 開發並在視窗作業系統上實施。
1998 年:谷歌成立,首次利用網站之間的關係完成在線搜尋。


2000年代

隨著網絡世界的擴展,鐵山的產品也配合市場需要而擴展。 2001年,鐵山推出了兩項關鍵的信息保護和存儲技術:

  • 在線備份和恢復的電子儲存
  • 電子記錄管理的數位存檔

2002 年,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將他旗下科比斯圖片社 (Corbis ) 的所有照片收藏轉移到鐵山的儲存庫中保存和進行數位化。科比斯圖片社擁有超過 1100 萬張圖片-- 其中包括: 披頭士樂隊 (The Beatles)、歐內斯特·海明威 (Ernest Hemingway)、富蘭克林·羅斯福 (Franklin Rosevelt) 和肯尼迪家族 (the Kennedys)的原件——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歷史圖片集。

為了保留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所有媒體格式,鐵山於 2007 年推出了鐵山娛樂服務 (IMES)。

200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2004 年:Facebook 作為連接大專學生的社交平台成立。
2006 年:Twitter 作為微博網站成立。


2010年代

鐵山於 2011 年正式成立了員工資源小組,以支持公司多元化的員工。並於 2012 年推出慈善計劃 – Moving Mountains,將對多元化員工的支持擴展到日常工作之外。

鐵山為了繼續滿足客戶對電子信息存儲日益增長的需求,於 2013 年成立了數據中心部門。

另外,為了展示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鐵山在 2015 年推出了資訊科技硬件安全資產處置服務。

為了增強數據保護,鐵山於 2017 年推出了多層存儲產品服務 -- 鐵山雲端服務的企業數據 管理方案。同年,鐵山還在數據中心達成了 100% 的可再生能源供電。

在整個 2010 年代,鐵山的娛樂服務部門將肯尼迪總統圖書館檔案數位化,存儲了價值2億美元 未經公開的普林斯錄音檔案,並邀請了奧茲·奧斯本(Ozzy Osbourne)聆聽他的原創專輯錄音。

201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2010 年:Apple 推出了 iPad,開創了流動平板電腦市場。


2020年代

2020 年,鐵山比原定計劃提前六年將其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52%。

通過 Cyark 驅動的 Living Legacy Program( 估計約為2014 年),鐵山能夠在 2020 年以數位方式保存以下內容:

  • 在三個歷史悠久的建築物慶祝女性投票權 100 週年,這是其首個專門活動, 在塞內卡瀑布大會 舉行
  • 紐約歷史悠久的石牆酒吧 (Stonewall Inn) 強調其對同志文化權利的重要性
  • 德國勃蘭登堡門紀念兩德統一25週年

2021 年,鐵山簽署了「亞馬遜氣候承諾」,制定了於 2040 年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時至今日,鐵山已在全球 58 個國家及地區開展業務,擁有超過 225,000 名客戶,囊括95%的《財富》1,000強企業。 .

2020 年代還發生了甚麼事情?

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了整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