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ilhouette of a man climbing a mountain

我們的服務

Mortgage and Loan Solutions

Tackle financial challenges with innovative products and services designed to reduce costs

公共事業解決方案

從創立文件、保留和最終安全銷毀,我們會設計和提供滿足您的公共事業部門需要的解決方案。

回收和棄置資訊科技設備

依靠一致、可靠和安全的資訊科技資產銷毀流程

安全碎紙

在資料保護法規越趨嚴格的情況下,企業如未能符合機密文件管理及資料銷毀的要求,就要被重罰。Iron Mountain會為你出除棄置文件所帶來的風險和麻煩。

數位解決方案

透過 Iron Mountain 的文件掃描和數位儲存服務,數位化您的工作場所並推動您的業務向前發展。

數據恢復概述

查看文件和資料、儲存和管理遷移到數位環境時的優勢,立即了解成本效益

法律文件和資料管理

把您的文件、資料管理、處理計劃與公司策略重點保持一致,以獲得競爭優勢。

災難復原服務

使用我們的災難復原服務,避免服務中斷,盡量減少業務停機時間

現場的文件儲存

所有組織都會產生記錄,對於許多組織,尤其是公共部門來說,這些記錄是組織職能的重要組成部分。

遠端文件儲存

在高度安全和合規的設施中保存和保護您的文件。

遠端磁帶儲存

Iron Mountain 提供安全的異地磁帶儲存服務來儲存您的磁帶備份數據,在最佳條件下對其進行保護並在必要時進行檢索。

醫療服務和解決方案

在整個周期管理您的診所和業務資料

金融服務

在金融領域服務,策略性和有效地利用資料和數據的能力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能夠成為全球金融機構最信賴的合作夥伴引以自豪,提供全面的資料管理、數據存取,以合規和安全為優先事項。

銷毀項目- 安全銷毀

安全、可靠和具成本效益棄置不再需要的文件和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