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和棄置資訊科技設備

一致、可靠和安全的資訊科技設備銷毀流程
IT Asset Recycling & Disposition- Man working on his computer

回收和棄置資訊科技設備

一致、可靠和安全的資訊科技設備銷毀流程
  1. 主頁
  2. 回收和棄置資訊科技設備

回 收 和 棄 置 資 訊 科 技 資 產

適當的資訊科技設備棄置計劃可保護公司的資料和品牌。

技術發展迅速,更新周期正在縮短。 因此,資訊科技設備棄置(ITAD)流程更加複雜,並為您和您的公司帶來重大的業務風險。

適當設計的資訊科技設備棄置計劃可滿足您的所有需求,同時以安全、高效和環保的方式盡量提高舊設備的價值。鐵山提供電子廢棄物和資訊科技棄置的安全服務,配合適當的物流和安全的監管鏈,確保您所有產品合規、安全和可續。

鐵山是您處理下列事項的可靠夥伴:

電子廢棄物回收

知道我們遵循最嚴格的指引,包括不會運到海外和不會運到堆填區的政策,您便會感到安心。

銷毀硬盤和磁帶

建立可防禦、可記錄和可重複的過程,以便在您的數據中心或異地銷毀設施進行準備、運輸和銷毀硬盤驅動器、備份磁帶和其他電子廢物。

重新利用資訊科技資產

將您的舊手提電腦、個人電腦和其他硬件轉化為新的收入來源,同時保護您的資訊私隱和保護地球。

企業資訊科技資產棄置計劃

為您的公司開發一個自訂程序,處理資訊科技資產,盡量提高價值。

採用明確的策略安全銷毀、回收或重新利用媒體和其他資訊科技設備,避免數據可能洩露

Iron Mountain® 的安全資訊科技資產棄置解決方案提供可靠、環保和安全的服務,幫助您銷毀和回收或重新利用各類資訊科技設備。

資產棄置解決方案透過銷毀和回收或重新利用各類資訊科技資產來幫助您減少電子廢物。此外,通過嚴格的監管鏈流程等安全物流服務,您可以放心、安全、便捷管理整個流程,盡量提高舊資產的價值。

使用鐵山的服務,您可以:
  • 與一家值得信賴的供應商合作,以成熟和通過驗證的流程建立和管理您的資訊科技資產棄置和媒體銷毀,而這個流程由始至終在您指定的所有地點進行。
  • 訂制程序,反映公司的內部目標,符合獨特的合規要求。
  • 依靠一致、可靠和安全的資訊科技資產銷毀流程,符合內部和外部法規,並幫助您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計劃。

安全棄置電子廢物和資訊科技資產

不正當處置資訊科技資產可能會對敏感資料和品牌帶來風險和潛在損害

無論貴公司的規模或行業是甚麼,您都需要一個明確的流程和安全程序來處理舊的和不再使用的資產。 不正當的方法可能會導致監管處罰、品牌聲譽受損和疏忽洩露。

Iron Mountain® 的安全資訊科技資產棄置服務 (ITAD) 使您能夠以對環境負責任的方式安全地處置過時的資訊科技資產,並通過業界領先的物流和安全的監管鏈流程,盡量恢復您的資產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