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磁帶儲存

在您推動業務創新時,讓我們保護您的數據
Offsite Tape Vaulting banner - business-woman-speaking to a group at a meeting

遠端磁帶儲存

在您推動業務創新時,讓我們保護您的數據
  1. 主頁
  2. 遠端磁帶儲存 – 安全儲存

磁帶備份和遠端磁帶儲存服務

遠端和離線保護重要的業務資料,可以令您在需要時恢復數據

您的員工應該專注主要業務的工作。但隨著越來越多的業務資料需要備份和保護,您不得不花時間和金錢來管理流程、媒體和設施。

將磁帶轉移至遠端可信賴、擁有經過驗證的資源、流程監管、技術和經驗,並專注於保護您數據的第三方,您可以減少停滯的時間並重新啟動和運作 - 因為您可以依賴它。

在遠端保護和保存業務數據 - 滿足合規要求,並確保數據可使用

處理硬體故障、人為錯誤、軟體損壞和人為、自然災害的後果,均會影響生產力。 但是數據必須進行備份,更重要的是,需要在遠端進行保護,以便隨時修復。

Iron Mountain®的遠端磁帶儲存服務為您提供全面的數據保護解決方案,在安全的異地設施運輸、儲存、管理和檢索媒體備份。

在意外發生時,我們的專業人員可以確保您的數據恢復正常運作。我們嚴格的流程監管協議和安全物流,可確保您的重要資料在運輸和停留時受到保護。另外,由於您的媒體是按照經過驗證的程序和最佳實行方法管理,當內部或外部提出磁帶數據的特定要求時,您都有信心在需要時找到所需內容。

解決方案包括:

遠端磁帶儲存諮詢

隨著新規則和法規發布,您的業務必須符合要求,因此業務要求也在不斷變化。

保持有效和可靠的儲存策略,以滿足這些不斷變化的要求可能是複雜而困難的。鐵山的遠端儲存諮詢服務,為您提供有關磁帶儲存和保存的最佳實行方法。

鐵山擁有值得信賴的專業顧問團隊,致力為您提供建議,幫助您解決數據保護、災難復原和存檔業務的需求。我們的顧問為您提供實用的建議、行業最佳實行方法和專人關注,確保您的公司數據安全、合規並得到妥善管理。

數據儲存是一項大工程,節省您公司的時間、金錢和空間,讓鐵山的專業人員有信心為您改善數據儲存過程。



SecureSync® 磁帶管理

透過易於使用的安全線上界面管理、搜尋、定位和檢索您的數據

Offsite Tape Vaulting -  SecureSync program  Screenshot

事情發生了 - 您無法作出訴訟要求和審查所需的數據,因此您必須花時間和精力搜尋所需的數據媒體。

透過將 SecureSync® 作為磁帶管理程序的一部分,您不必再擔心備份磁帶,並可節省昂貴的員工時間,讓您可以隨時了解備份數據的位置。

  • 全天候訪問您的遠端數據

  • 完全了解您數據的所在位置,無論是在途中還是在儲存庫中

  • 鐵山客戶免費!

SecureSync® 提供在鐵山設施追蹤媒體、安排取件、查看報告、儲存和進行災難復原一切計劃等。

Blue icon of a truck

自動化媒體取件

Blue icon of a laptop computer

線上追蹤媒體,減少員工負擔和人為錯誤

Blue icon of tape

從鐵山分發、儲存和取回磁帶的實時線上庫存

Offsite Tape Vaulting - Hazard Icon

在災難事件或測試期間追蹤修復站的媒體

A blue icon of a clipboard with a checklist on it

狀態和例外報告

icon-phone-mobile-blue-svg

隨時隨地快速管理行政和授權工作

庫存審查

知道您的遠端媒體庫存既完整又準確

未知或未解決的媒體庫存差異,意味公司面對主要風險 - 尤其是當下載的媒體可能隨時需要作為審核或訴訟要求的一部分,或應對災難修復事件時的要求。而搜尋和定位錯放的媒體,可能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和費用。

了解您的庫存是否準確完整符合您的最佳利益。鐵山的庫存審查服務幫助您準確識別您擁有的數據及其所在位置,為您提供額外的信心。

Offsite Tape Vaulting - Employee scanning tape storage boxes

根據您的需求和進行審查的原因,我們提供多種庫存審查服務選項,為您提供支援:

庫存比較

簡單有效,您只需透過SecureSync®提交媒體條碼,我們便會作出一份報告,指出所有差異。 這是目前Iron Mountain®遠端磁帶儲存客戶的免費服務。

邏輯儲存庫審查

掃描和報告 -  鐵山會掃描在儲存庫中媒體的全部或部分條碼。完成後,您的授權用戶會收到報告,包括任何錯誤、重複和缺失的項目。

客戶進行掃描

捲起袖子,開始動手。到訪鐵山的媒體庫,您將可獲得一個工作空間,方便使用自己的員工在現場進行稽核。鐵山將協助您進行審查並幫助您解決可能出現的任何問題。

數據存檔解決方案

數據增長和保留策略令存檔的數據難以管理

需要保存的業務數據是出於合規的原因或維護組織的完整。但是數據正在快速增長,而且出現氾濫。在這個時候,您有太多數據,但不確定如何管理它們。這些都是需要維護以保證業務完整的重要資料,但儲存它們已成為一項挑戰。

存檔的資料可能是您並不經常需要的數據。但這是您的原始數據,對您的業務仍然很重要。每當您面臨稽核、訴訟或復原要求時,了解存檔磁帶上儲存的數據就變得非常重要。

offsite tape vaulting - a data tape

有助保護和保存資料的經驗和知識

備份用於復原,而存檔是要重新使用。在任何情況下,無論是日常問題還是重大災難,您都需要能夠安全有效地讀取您的數據。鐵山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可幫助您確定如何識別資料以進行存檔和備份。

鐵山提供全面的數據存檔解決方案和檢索程序,以經濟高效的方式,保護和保存需要保留的數據,並且可以實現合規、符合法例和價值,讓資訊科技人員專注於推動業務創新,同時有信心知道儲存了哪些數據,在需要時可以使用。

磁帶識別管理

數據增長可能會使識別需要保存資料的工作更加困難

您的公司正在擴展,數位媒體的數量也在增長。在合併磁帶檔案時,很難識別特定的資料。尤其在您的資料可以以多種冗餘媒體格式儲存的情況。 此外,您可能經歷了合併、收購、業務擴展和資訊科技組織變動,令管理過去和現在的數據量變得更具挑戰性。

制訂和應用明確定義的數據保存策略:

管理數據的爆炸性增長,同時確定需要保留哪些數據都是一項挑戰:

  • 確定保留在舊備份磁帶上的資料
  • 完成為修復或嚴格製作資料的要求
  • 因未能對法定恢復或合規事件作出回應,而受到處罰或罰款的風險
  • 確保您只保留需要保存的數據
  • 作出有關數據保留、銷毀和復原的決策
  • 了解您不再需要保存的數據的秘訣是:1)了解您擁有的數據以及2)將可保護的、定義明確的保存策略,應用於您的數據庫存
  • Iron Mountain® Tape Identification服務會透過主動索引幫助您了解備份磁帶的內容,讓您清楚了解磁帶上保留的數據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