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室解決方案

利用鐵山的專業知識,協助您進行檔案室管理
iron-mountain-employee-wheeling-shred-bin-out-of-business-with-woman-smiling

檔案室解決方案

利用鐵山的專業知識,協助您進行檔案室管理
  1. 主頁
  2. 開放式儲存 – 開放式貨架文件儲存

利用鐵山的專業知識、基礎設施和經驗豐富的人員協助您進行檔案室管理

您需要定期取得文件,但要在檔案室裡管理不斷增加的文件將會耗用大量寶貴的空間,增加員工的工作負擔,令您的公司陷入資訊流失和違反規定的風險。
鐵山的開放式貨架文件儲存解決方案,可以為您在公司以外的一個安全儲存點複製您的檔案室。無論您是要搬遷所有文件或只是揀選少數來儲存,您都可以確保文件妥當地儲存在我們安全而合規的文件管理中心。我們會根據您的檔案,系統化管理文件,由我們的專業人員進行檢索、重新存檔、合併檔案和棄置檔案。

離開不代表離線

ReQuest 文件管理應用程式提供文件數據化的線上管理、搜尋、跟蹤和處理服務請求。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搜尋您的遠端庫存,滿足內部或外部要求找尋所需的內容,並由我們經過培訓的員工快速掃描和運送。您可以在不用犧牲能見度和快速取得常用文件的情況下,節省寶貴的工作空間和人手。